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武姗姗《打个中国结》喜庆贺岁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3:5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乌兰托娅全新贺岁单曲《打个中国结》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这首歌由乌兰托娅和“2011甘肃正宁校车事故幸存者”、小天使武姗姗联袂演绎,伴着全国各地纷纷飘落的雪花,喜庆的音符直闯人们渴望美好的心田,为即将到来的2020祈福。

  中国结,是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艺术,不仅造型优美、色彩多样,还有"吉祥如意"、"一路顺风"等美好寓意,“打个中国结”是新的一年国人常用来表达祈求和心愿的方式。

  《打个中国结》以中国传统民间技艺为主题,将烟花、爆竹、红包等一系列新年元素和内心诚挚的祝福和心愿融入歌曲里,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和对祖国万里河川的大爱。整首歌曲旋律轻快跃动,朗朗上口,充满年味儿的唢呐声瞬间将听者拉入歌曲所营造的氛围之中,这首歌由乌兰托娅与小天使武姗姗共同演唱,圆润的天籁之音和脆亮的童声完美融合,令人听之“中毒”,不知不觉地跟着哼唱。

  早在11月第十五张个人专辑发布会时,乌兰托娅就已经和武姗姗同台演唱,感动于武姗姗的坚强与优秀,乌兰托娅一直尽心尽力地帮助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打个中国结》是她们第一次推出合唱单曲,乌兰托娅表示,只要以后有机会,将和姗姗推出更多优秀的合唱作品,也希望业内人士能够共同来关注姗姗的成长,助她成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