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抛物线》热播 陈伟栋遭遇“借钱”难关引发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6:01:57   来源:中国文娱   

  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陈伟栋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竞技剧《青春抛物线》在爱奇艺、腾讯、优酷视频三大平台持续热播。陈伟栋饰演的韩浩遭遇队员退队风波,而韩浩再次选择慷慨相助,提出先帮忙垫付手术费,保证全队全员到齐一起完成排球联赛。而韩浩这一行为,也引发网友大规模讨论,到底是对是错。

韩浩再次慷慨解囊 为梦想付出全部是否值得

  近日剧情中,明洋队二传盛芷因父亲受伤缺钱决定退出比赛,韩浩为了保证决赛全员到齐一同决战排球联赛,决定先帮助盛芷垫付手术费,共渡难关。但此次盛芷却选择拒绝韩浩的帮助,并明确表示不能再接受韩浩的帮助,独自面对眼前的难关。在韩浩与盛芷的相处中,韩浩一直作为教练给予队员关心和帮助,也一直鼓励盛芷坚持自己的排球梦想。这一次帮忙垫付手术费,也是向祁泽修借钱。对于这次借钱帮忙的举动,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帮助他人的是件好事,但也要量力而为;也有网友表示韩浩太过于执着了。

  而从韩浩与盛父的对话中,借钱的事情也有了答案,韩浩表示:排球是个团体竞技,在场上少了任何一个人都是不行的,这是队员间的羁绊,不想让盛芷留有遗憾。其实一直以来,韩浩所坚持的排球梦想,不单单是打入决赛或者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是为了明洋队能不留遗憾的全员拼搏到最后,在人生这个青春热血的阶段,不留遗憾。

  最终明洋队能否成功逆袭,拼搏到最后,而韩浩的排球梦想能否实现,一起期待、关注《青春抛物线》更多精彩的剧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