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leepy向BTS金硕珍传达感谢之意 遇到苦难时金硕珍曾传达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6:1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Sleepy近日参加了综艺节目《Radio Star》的录制,他本人是作为圣诞特别嘉宾参与的,在当天的节目中Sleepy也向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传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他表示在自己遇到困难之后,金硕珍曾传短信问候。

 

  在《Radio Star》圣诞特辑中,Sleepy表示自己的生活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难,在得知自己生活艰辛的消息之后,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曾给自己发短信问候,他表示金硕珍给自己发消息写道:“哥,你可不要误会,听我讲。如果你太累了,我可以帮你点忙(钱)。别不高兴,如果太辛苦的话请联系我。”这也让Sleepy十分的感动,因为很想感谢金硕珍,所以在节目中讲了出来,让人十分感动金硕珍的暖心之举。

  据悉,金硕珍与Sleepy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出演过SBS综艺节目《丛林法则》并且在节目中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而节目结束之后,两人也一直保持着联络,彼此之间的感情一直很要好,在得知Sleepy生活有困难之后,金硕珍也提出帮忙。

  金硕珍暖心的行为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纷纷留言表示:“超级暖心的金硕珍啊”、“人帅心暖,超级可爱”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