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柏宇轩旸首次个唱火力全开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7:31:03   来源:互联网   
  12月23日,柏宇轩旸2019“旸名立万”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作为一个创作型歌手,柏宇轩旸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创音乐,不被市场和潮流风象所左右,创作出了《34公里的爱情》,《流浪狗》,《曾经追梦的人》等感人至深的歌曲,更为田丹,海鸣威,高娅媛等著名歌手创作制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金曲。

  能够开一场个人演唱会是每个歌手的梦想,柏宇轩旸直言举办这次演唱会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也为给所有粉丝交出一份最好的答卷。

  一直以来柏宇轩旸都是以热衷公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形象示人,这一次虽然是他的首场演唱会,但依旧得到了众多明星的支持,从这就能看出柏宇轩旸在圈内的人缘有多好了。没有人知道这个柏宇轩旸为了这一次的演唱会到底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但演唱会的圆满成功就是对她最好的回报。

  在演唱会上柏宇轩旸演唱了自己的多首经典单曲,让观众大饱耳福的同时也拉近了跟他们的距离。动听的旋律加上扎实的唱功,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其中大呼过瘾。让观众直呼这张门票绝对是物超所值。

  在本次演唱会中,特别邀请了百万粉丝人气主播隋欣献唱,更有著名歌手高娅媛到场支持,合唱了高娅媛的代表作《能够爱多久》,为了在圣诞前夜应景,更是合唱了一首《雪人》。在现场,柏宇轩旸以《大驾光临》高燃开场,同时还演唱了《纸鹤》等新歌,歌曲时而温情,时而轻快,引爆全场。

  本次演唱会现场时长两个半小时,为观众献唱20余首歌曲,柏宇轩旸从艺多年,首次个唱火力全开,最后一首歌曲《朋友2018》结束离场之后,更是在全场观众的要求下返场临时加唱了一首《光辉岁月》演唱会在全场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