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不要丢下我》院线电影开机仪式在金延安盛大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0: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2月26日,2020延安过大年——冰雪旅游节启动仪式暨金延安冰雪嘉年华开幕式《妈妈不要丢下我》院线电影开机仪式在金延安西街广场入口举行。

  院线电影《妈妈不要丢下我》由陕西志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摄制,陕西魅力柒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奥瑞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部影片的主要演员有赵亮、程媛媛、刘智远、周镡滢。《妈妈不要丢下我》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位留守儿童拼搏自立寻求母爱的生存历程,以当前国家发展中的热点话题为切入点、反映社会现实、引发社会反思。

主演赵亮

出品人薛安娜

著名演员潘元甲

  院线电影《那人那事》的导演冯嘉龙也是本部影片的导演,他表示一直以来坚持“小、正、大”的创作理念,为创作出人民喜闻乐见的作品而不懈奋斗。同时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康熙微服私访记》三德子的扮演者赵亮老师也出席了开机仪式的现场。

导演冯嘉龙

中国公益人物宋馨

  延安市委常委及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延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波、出品人薛安娜、制片人王志平、中国公益人物宋馨、秦岭书院创始人张恒、著名演员潘元甲共同开启了开机仪式!

  院线电影《妈妈不要丢下我》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希望电影的主创和演职人员能够齐心协力打造出一部经典的影视作品,祝影片开机大吉,拍摄顺利,预祝影片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