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伟杰Nigel首支单曲《你愿意吗》上线,真诚献唱冬日最暖告白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0: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7日,华纳音乐新生代唱作人--郑伟杰Nigel发行个人首支单曲《你愿意吗》。这首冬日最暖告白情歌,于27日零点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郑伟杰Nigel,来自马来西亚的“好声音”,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2018年因站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而走进大众视野。受父亲影响,他从小沐浴在音乐环境中,不仅拥有着擅长勾勒画面、极富层次感的独特嗓音,更精通于架子鼓、钢琴、吉他、贝斯等乐器。

  郑伟杰的英文名Nigel的发音和中文「奶酒」相近,让他自然地拥有了和本人无缝契合的一个标签——#可奶可酒#。「奶」是他性格里的细腻、绵长和温暖,让人觉得舒服、自在;「酒」则是他音乐里的丰富多变,有如在清酒的绵柔、威士忌的浓烈、香槟的清爽间切换自如,让人上瘾。

  《你愿意吗》是郑伟杰Nigel在这个冬天端出的第一杯热红酒,带着浓浓的暖。

  作为原创发表的第一首中文歌,郑伟杰Nigel在完成作曲/编曲/和声编写后,特邀到了《说散就散》的作词人张楚翘填词。张楚翘老师默契十足地用中文语境诠释了Nigel原始想表达的故事和情感。

  「你愿不愿意相信爱情

  你愿不愿意被我珍惜」

  「Now take this ring and be forever mine」

  爱,不需要华丽修饰,不需要向谁证明,只要彼此愿意相信。

  一枚戒指,一个承诺,一段美好的新开始。

  你,愿意吗?

  期待《你愿意吗》可以从这个冬日开始,见证更多美好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