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梨泰院CLASS》公开朴叙俊剧照 锅盖头帅气养眼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0: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JTBC电视台全新电视剧《梨泰院CLASS》方面公开了演员朴叙俊的剧照。在公开的剧照中朴叙俊全新造型引关注,板寸锅盖头也十分的帅气,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在该剧中朴叙俊饰演的是男主角朴塞路,他是不向不正义妥协的直进型青年,投身到梨泰院开始挑战全新的梦想。这也是朴叙俊继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之后再次出演漫改剧,在该剧中朴叙俊的造型也与漫画中的十分相似,都是板寸锅盖头,十分的帅气,形象超级吻合,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剧更加的期待。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朴叙俊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该剧的女主角是曾经出演过电影《魔女》的新人演员金多美,她在剧中饰演拥有神赐大脑的SNS明星,具备天使般的外貌和反转性格。将会与朴叙俊饰演的角色上演对手戏,让人很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金多美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是演技超精湛。

  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在不合理的世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的“hip”的反叛故事。在梨泰院这个微缩世界的小街道上,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由由金善允执导,由朴叙俊、金多美等主演,将于1月1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