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昱同新剧《边境线之冷焰》播出,不忘初心,携剧前进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5:0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由李雅男、⽢露、苏可,傅天骄,陈昱同等⼀众实⼒ 派演员加盟的刑侦罪案剧《边境线之冷焰》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 剧改编⾃兰少寅⻓篇⼩说《边境线》系列,由兰少寅亲⾃导演。

  此剧讲述了我国边防公安在中俄两国边境打击⾛私枪⽀犯罪 集团,与⾮法枪⽀⿊势⼒⽃智⽃勇,拼死保护国家边防安全与和平的 故事。专业刑侦员张猛,奉局⻓李健之命卧底潜⼊犯罪集团,获得了 犯罪⾸脑之⼀许志海的信任,并由此得到了另⼀⿊势⼒头⽬许志强的 消息,在准备进⼀步执⾏任务的时候,却卷⼊更⼤的⾛私阴谋,最后 在边防公安和搭档兰琳琳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中俄两个⾛私犯罪团伙。

  陈昱同在该剧中饰演的是⼀个⻜扬跋扈、狠戾嚣张的监狱霸 主,王⻓顺。但随着张猛的出现,他的权威屡受挑战。为此,王⻓顺 伙同监号的其他⼈下重⼿整治张猛,但张猛沉着有谋,与王⻓顺在监 狱⾥展开⼀场⽃智⽃勇的精彩⻆逐。王⻓顺还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 期待!

  陈昱同,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2015年出演《决战江桥》反⼀号,多⻔三郎,因为精湛的演技 备受关注。2017年3⽉参演《骑⼠的⼿套》 ,剧中饰演奸诈圆滑、为 了利益背叛兄弟的反派之⼀⻢旗,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同年7⽉ 参演电视剧《战地枪王》 ,饰演反派⽇本枪王松本,其⼈狠话不多的 形象让⼈印象深刻,也为他的反派形象奠定了更深的观众基础。

  此次在《边境线之冷焰》中,陈昱同饰演的监狱⼩霸王,在张 猛来之前⽆法⽆天,是监狱中的“地痞流氓”,⽽在张猛到来之后,却 ⽆数次吃瘪,想反抗⼜⽆能为⼒,这些都让情节充满戏剧性!12⽉ 26⽇起,腾讯视频每周四五六晚20点,王⻓顺—陈昱同与您不⻅不 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