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许新年愿望2020发新专辑,粉丝预祝新专辑《狂人》大卖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9 13: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短暂却无限精彩的萧秉治“凡人MORTAL”冬季巡回演唱会在歌迷粉丝的欢呼不舍中圆满收官。继夏季萧秉治首轮内地巡演走过北京、成都、厦门、广州、南京、上海六城,萧秉治在2019的年末再次用霸道张狂的音乐魅力席卷深圳、苏州、上海三地,肆意散发的魅力全然征服所有歌迷,获忠实铁粉自制“荣誉证书”倍感窝心。萧秉治现场除了一再感谢感谢五月天怪兽对他的鼎力支持外,也演唱了与怪兽合作的《痛快世代》、《再活一遍》两首新歌,收获尖叫与掌声。近日连轴奔波在各个舞台的萧秉治,身患重感冒依然竭尽所能给歌迷最好的视听体验。在歌迷心中“萧秉治等于现场“的高度赞誉足以认证每一场充满力量的live声入人心。

粉丝送蔬菜花关心萧秉治身体

歌迷狂烈应援

萧秉治弹唱

萧秉治感谢歌迷陪伴

萧秉治歌迷应援

萧秉治给歌迷送咖啡

萧秉治给乐手庆生

萧秉治化身天使见证歌迷爱情

萧秉治连唱19首

萧秉治上海场大合照

萧秉治深圳场大合照

  暑去冬来,萧秉治和他的粉丝们却能把每一场表演都嗨到热火朝天狂冒汗!以《空中飞人》、《感觉犯》、《战神》、《射手》串烧而成的电音part作为开场,还未结束,萧秉治还在擦汗就遭歌迷“围攻”:“脱衣服!”爱玩闹的“天使”(萧秉治粉丝名)也给萧秉治带来很多难以忘怀的温馨时刻。从深圳场到上海场,全勤的大太阳灯牌,寓意着萧秉治在歌迷心中是如同光明的太阳一般的存在。在苏州近距离的场地中,歌迷回馈给萧秉治每首歌都大合唱的默契和爱意,完美解答了萧秉治“你们真的有听过这些歌吗”的疑问。精彩收官的上海场,粉丝特制的“蔬菜捧花”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对萧秉治健康的关注良多的歌迷,总是叮嘱他“多吃青菜少熬夜”,在演出上终于亲自送上“蔬菜花”,时时提醒萧秉治照顾好自己。不仅只有歌迷的付出,被萧秉治挂在心上的天使们,在户外排队时也收到萧秉治的爱心咖啡暖身,温暖的“反应援”胜过千言万语感动了在场所有歌迷。在收官的上海场,萧秉治更是加码弹唱《我不小心爱上了我的歌迷》让未到场歌迷十分嫉妒,纷纷留言表示下一次巡演必须全勤出席不错落一点精彩。

萧秉治深圳场观众反映热情

萧秉治深圳高领毛衣被赞帅

  时逢年末,“凡人MORTAL”演唱会自然也是少不了对新年的展望。萧秉治提前为歌迷送上“新年快乐”的祝福,并询问大家有什么新年愿望时,嘴甜歌迷甜蜜应答“想多见你!”,不料萧秉治不按常理出牌:“大家对爱情没有憧憬吗?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找到对象,下次一起来看我的演唱会!”在上海场,萧秉治就如愿化身“天使”见证了一对为他而来的歌迷的甜蜜爱情。这对情侣歌迷当着全场观众演唱了萧秉治和Erika刘艾立合作的情歌《天使见证的爱情》十分惹人艳羡,被拱“亲一口”。歌迷们也纷纷赞叹“萧氏情歌”的不凡魅力,萧秉治感动回答“希望我们在陪伴彼此的路上找到幸福。” 对于萧秉治期许能在2020年底前发行新专辑与大家见面的新年愿望,粉丝除表示万分期待外,纷纷先行送上“专辑大卖”的祝福。而在观众不知情的幕后,萧秉治也关心着团队的每一员。为鼓手准备的生日惊喜让人倍觉温暖。

萧秉治收歌迷蔬菜花

萧秉治苏州场大合照

萧秉治与歌迷超近距离

  最终,在人流不绝的专辑签售中,萧秉治“凡人MORTAL”冬巡落下帷幕,萧秉治与粉丝双箭头的爱,“萧氏情歌”不凡的音乐魅力,萧秉治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万众瞩目”、“众声期待”的高度和水平。接下来将再度投入紧张繁忙工作中的萧秉治,会在台中丽宝乐园、宜兰新月广场跟大家一起跨年,也将作为五月天 Just Rock It!!!“蓝 BLUE”桃园演唱会1月1日及1月4日的BABYBLUE舞台嘉宾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更多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萧秉治和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