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德威钢琴美好之路大师音乐会 指尖盛宴反响热烈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4: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指尖如蝶翩飞琴键,音符似浪震撼人心。由杭州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斯瑞特文化有限公司协办、丽水处州琴行承办的“美好之路大师音乐会全国巡演丽水站”于2019年12月21日在浙江丽水成功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丽水站是“美好之路大师音乐会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本着“零距离接触大师,聆听黑白交响”的活动主旨,邀请到著名钢琴家、教育家、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研究生导师、西班牙伽蒂斯皇家艺术学院院士周铿,为丽水观众奉献了一场“琴弦上的饕餮盛宴”。周铿现场弹奏了数首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十指翻飞,声声入魂,虏获了全场观众的心。不少丽水的观众都表示非常幸运能与大师面对面,更幸运能听到大师的现场,直言这样高水平的钢琴音乐会即使放在北上广都是一流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大师音乐会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大师课。周铿教授作为著名的钢琴家、教育家,具有非常丰富的钢琴教学经验,大师一对一的教学指导,让登台的琴童们受益匪浅,也让在场的老师与家长们从中受益,全场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嘉德威钢琴作为世界钢琴高端领袖品牌,同时也是《钢琴》国家标准制定单位、《钢琴弦轴板》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几十年如一日,秉持着“有理想,有人文情怀,有温度,有品位,精致,创新”的品牌精神,为钢琴赋能,长期致力于钢琴音乐艺术的普及与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也成就了优秀的口碑与广泛的影响力。

  “美好之路大师音乐会全国巡演丽水站”的成功举办,证明了钢琴作为“乐器之王”在民间有着强大的生命力,而这场演出所获得的不俗反响,也反映出普通观众对钢琴音乐的喜爱和对高雅艺术的追求。杭州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莲琴表示,“美好之路大师音乐会全国巡演”接下来将计划在全国举办一百场,每一场都将邀请到国内外知名的钢琴家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力争将“美好之路”做成世界知名的钢琴音乐演出品牌,践行“钢琴专家”的使命与社会责任,在钢琴音乐艺术的普及推广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