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连续7年累计捐赠71万块蜂窝煤 价值达4.3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6: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民MC”刘在石从2013年开始已经连续7年为有困难的家庭捐赠蜂窝煤,数量高达71万块,总价值达到了4.3亿韩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刘在石在今年9月向饭桌共同体煤炭银行捐赠了5000万韩元,可以为416家庭提供6万2500块蜂窝煤(每块800韩元),而这个消息是在近日才公开的,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称赞刘在石十分的暖心。

  据悉,这并不是刘在石第一次为有困难的家庭捐赠蜂窝煤了,从2013年开始,因为拍摄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而做煤炭志愿者为开端,刘在石已经连续7年为有困难的家庭捐赠蜂窝煤了。2013年和2014年刘在石分别捐款2000万韩元(4万块蜂窝煤)共支援536家庭,2015年刘在石捐款4000万韩元(8万块蜂窝煤)帮助了533家庭。从2016年开始,每年赞助两次,每次1亿韩元。目前为止他捐赠的总金额达到4亿3000万韩元,共支援了4843个家庭71万5520块蜂窝煤。而今年刘在石则是以非公开的方式向煤炭银行进行捐赠,不忘初心让人表示很感动。

  刘在石作为韩国“国民MC” 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着慈善事业,同时也为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帮助,这也是刘在石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而在12月29日的SBS演艺大赏中,刘在石也获得了大赏,观众们也表示刘在石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获得的所有奖项都是实至名归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