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2020元旦巨献,『将故事写成我们』MV将于1月1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7:0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在2020年的第一天1/1为歌迷献上『将故事写成我们』MV,并亲自邀请吴谨言担任MV女主角,这也是吴谨言的MV处女秀,MV内容结合跨越时代的动物报恩传说以及男女主角前世今生的缘分,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双方都抱予高度期待,希望能为歌迷呈现最好的一面。

01

  『将故事写成我们』单曲是故宫文化传播『宫囍龙凤呈祥』综合文创项目的主题曲,在9/20已经推出,至今歌词版MV在Youtube已有433万的观看次数,于内地该首数字单曲更已卖破400万张,破5千万销量;在全球海内外歌迷引颈期盼下完成MV拍摄,并于2020年的第一天1/1晚18点正式上线! 这次找来因『延禧攻略』走红华人地区的吴谨言担任女主角,并由JJ亲自出马邀约,JJ表示,这首歌再度与『音乐才子』方文山合作,歌曲含有中国风的元素,动人的钢琴、古筝的弦音,二胡与提琴的对话,用中西合璧渲染出整首歌曲的浓郁,所以第一直觉就想到吴谨言,觉得她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而吴谨言尽管正在拍摄新作品仍是一口答应,在百忙之中向剧组告假,两人也终于找到对的时间点拍摄MV。

02

  吴谨言说:「作为JJ的粉丝,我喜欢JJ的歌已经很长时间了,我非常非常开心能参与到这次MV的拍摄,这也是我第一次拍摄MV,加上导演要求非常高,而且这首歌曲的情感非常细腻,歌词中所包含的感情要一点一滴表现出来,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挑战,希望这次合作我能把这首歌呈现到最好。 」在MV中吴谨言不仅要跳舞要学画画还要演哭戏,更要能把兔子的活灵活现饰演得恰到好处。 经过一整天的拍摄,JJ说:「谨言的眼睛会讲故事,很会演内心戏,能把歌词中没能传达出来的感情透过演技表现出来,真的很谢谢她。 也希望歌迷能感受到我们所想传达的故事。 」

03

  『将故事写成我们』MV结合跨越时代的动物报恩传说和男女主角前世今生的缘分,吴谨言饰演一只玉兔,象征报恩,活泼灵巧、古灵精怪的个性,格外惹人怜爱;林俊杰象征善良,无心插柳的在寒冬风雪中善心营救了女主角,并细心照顾直到她恢复健康;有一天因为家中没米,JJ外出卖画却意外遇上大风雪冻僵昏倒,女主角在家发现 JJ 不在,心有灵犀感应到他遭遇危险,急忙出门舍身救男主角, 谨言的眼泪蕴含着多年的修行,化为能量救起了 JJ,因此女主角失去了转化为人类的能量,又变回白兔,苏醒后的JJ才意会到原来女主角就是他当初救的白兔,谨言是为了报恩才来到他身边。

04

  最后MV回到现代的世界,JJ 站在一幅古典画作前,原来他看的那幅画就是玉兔报恩的故事,吴谨言此时也默默出现在JJ身旁一起看着这幅画,象征着两人此生又再度相遇。 『将故事写成我们』MV也将于2020年的1/1晚18:00全面上线,也希望歌迷能透过MV感受到歌词想传达的故事与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