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女团的实力!Red Velvet《Psycho》获YouTube点击量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09:2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最新的榜单数据显示,K-Pop Radar方面于30日发表的第52周(12月22日~12月28日)YouTube点击量周榜中,Red Velvet《Psycho》以2837万5694次点击量获得了该榜单1位,再一次的证实了Red Velvet作为人气女团的超强实力。

  根据数据显示,Red Velvet的全新歌曲《Psycho》的MV在24小时内的点击量达到了约1073万次,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证明了其名副其实的顶级女子组合地位,这个成绩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欣慰。

  Red Velvet在本月的23日发表组合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新专辑发表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和好评,尤其是主打曲《Psycho》音源公开之后就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歌曲在线收听人数也高达几十万,人气爆棚,组合也将会以这张专辑进行回归活动。

  不过在25日的《SBS歌谣大战》中成员Wendy在表演节目的时候不慎坠落,这也导致Wendy受伤,包括脸部和盆骨以及手腕都出现了骨折,在之前的签售会上,成员也透露了Wendy的近况,目前不能咀嚼食物,因此只能吃流食,而组合将会在短时间内以4人的形式进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