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朴珍荣确定出演电影《夜叉》 与薛景求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14:5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夜叉》并且与薛景求、朴海秀等人合作,这也是朴珍荣再次重返大荧幕,引发关注,他将会在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好奇。

  对于能够出演电影《夜叉》朴珍荣也表示很荣幸,他称:“能够与优秀的导演,尊敬的前辈合作真的感到非常的荣幸。光是看到前辈们的演技就感觉需要学习。虽然非常的激动,但另一方面一想到要在他们面前表演还是会有点紧张。会尽全力把自己在作品中负责的部分填满。”

  这也是朴珍荣第二次出演电影,此前朴珍荣曾出演过电影《雪花》在片中饰演男主角,一名高中生,这个角色朴珍荣表现得很不错,也因此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这一次也是朴珍荣正式进军大荧幕的作品。

  电影《夜叉》是一部谍战电影,由罗贤执导,演员薛景求,朴海秀,杨东根,李艾儿,宋再临等人主演,朴珍荣也在今日确定合流该电影,并且与前辈们一起合作,对此他本人也感到很荣幸。

  该电影讲述的是间谍们在中国沈阳遇到了被称为夜叉的国情院沈阳分部部长和进行特别监察的检察官后发生的充满100%紧张感的故事。薛景求饰演“夜叉”,而朴海秀则是饰演检察官,朴珍荣饰演的则是薛景求团队中的老小,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