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明洙-辛睿恩新剧《快过来》公开剧本阅读照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15: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由演员金明洙和辛睿恩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快过来》方面公开了剧组成员的剧本阅读照,主演们悉数亮相,让观众们对这部剧的期待也不断的增加。

 

  电视剧《快过来》是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喜剧,讲述的是讲述会变身成人类男人的猫咪“洪祖”和像小狗一样的人类女子“雪儿”之间微妙的心动故事,是一部十分浪漫的爱情电视剧,由金明洙和辛睿恩两人担任主角。

  金明洙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变身为人类男人的猫,这样新鲜的题材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不知道金明洙要如何演绎这个角色,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和好奇。此前,金明洙在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仅此一次的爱情》中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这也让观众们表示称赞和认可,而金明洙也不断的在演员方面有着突破,这一次将会挑战人类猫男,他将会有怎样的出色演绎也让人很好奇。

  而辛睿恩作为韩国近两年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也有着让人欣赏的演技和表现,是人气颇高的女演员。她曾与朴珍荣一起出演过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人气高涨,两人之间是第一次合作,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该剧由《BIG》《青鸟之家》池秉贤导演执导,《不要恋爱要结婚》《内向的老板》朱华美编剧执笔,明年3月2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