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MOMO承认恋情 成为2020年韩国娱乐圈第一对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08: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日,相关媒体方面爆料表示艺人金希澈和MOMO平井桃正在热恋,表示虽然两人各自的行程都很忙碌,但还是爱护着彼此,目前感情十分的稳定,而恋情曝光之后,金希澈和平井桃的所属社也承认了恋爱,证实两人确实在交往。

  早在去年8月6日的时候,就曾有媒体曝光金希澈和平井桃的恋情,称两人从娱乐圈前后辈的关系发展成为恋爱,不过当时两人的所属社SJ Lable和JYP娱乐表示“毫无事实根据”,否认了恋情。而今年1月媒体方面再次曝光两人的恋爱消息,所属社方面经过确认也承认了两人确实正在恋爱。

  媒体方面表示现在两人在忙碌的日程中,也在彼此的爱护。据悉,在事件事故多而艰险的演艺圈中,两人成为彼此的后盾。虽然是以亲近的前后辈开始的缘分,但现在是恋人。而两人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称:“两人一直都是演艺圈前后辈关系,最近终于有了好感,并且成为恋人,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请给予两人支持和鼓励。”而随着两人承认恋情,金希澈和平井桃也成为了2020年韩国娱乐圈的第一对公开情侣。

  以下为Label SJ的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Label SJ。

  两人平时是亲密的演艺圈前后辈关系,最近他们互相产生了好感开始了恋爱。谢谢大家。

  以下为JYP的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JYP。

  经确认,两人作为演艺圈的前后辈,关系一直很好,最近两人产生了好感并在交往。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