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弘凡《那年夏天的秘密》今日播出 元旦压轴献唱《国剧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09:1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TV出品,天眼影视承制的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今日在芒果TV播出,黄子弘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梅小九,这也是其首部影视作品。昨日,黄子弘凡受邀出席的《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压轴献唱《和祖国在一起》,以年轻的歌声礼赞新时代。

  黄子弘凡主演《那年夏天的秘密》今日播出 首次演戏尝试引期待

黄子弘凡1
黄子弘凡2
黄子弘凡3
 

  据悉,由黄子弘凡主演的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于今日中午12点在芒果TV首播,首次尝试表演,引得网友期待满满。在该剧中,黄子弘凡饰演男主角梅小九,是个有讨好人格的内向少年,本性正直善良,但因孤独和渴望友情,变得懦弱沉默。而在一次次成长后,他终于勇敢的做出正确的决定。据悉,该角色与本人性格有着强烈反差,更是让大家备感期待他会如何演绎。

  黄子弘凡唱《和祖国在一起》礼赞时代 扎实唱功与美妙声音获赞

黄子弘凡4
黄子弘凡5
黄子弘凡6
 

  在昨日播出的《国剧盛典》中,黄子弘凡压轴演唱《和祖国在一起》,紧扣本年度《国剧盛典》的主题。一身蓝丝绒西装巧妙搭配V型胸针,考究庄重的同时,显出非凡的绅士格调。此次,黄子弘凡重唱经典歌曲《和祖国在一起》,融入年轻一代对歌曲新的理解,唱出属于青年人对祖国的热忱,对时代的赤诚。扎实的唱功和从小练美声的功底使其将歌曲诠释的恰到好处,引得网友纷纷赞叹“没想到年轻人可以把这首歌唱出新的感觉!”,“小小年纪,开口竟有如此唱功,不愧是在专业学习中!”

  从《声入人心》中走出的青年歌手黄子弘凡,过去的2019年在声乐、影视与时尚领域不断探索,2020年更是大胆尝试表演,期待他更多面的精彩。

  黄子弘凡首部网剧挑战男一号 角色与本人反差极大

  据悉,该剧是黄子弘凡首次尝试表演,并大胆挑战男主角。由其饰演的少年梅小九,是个有讨好型人格的内向少年,与本人性格有着强烈反差,更是增加了其表演难度。自《声入人心》中走出的歌手化身新人演员,打通表演新副本,值得期待。

  《那年夏天的秘密》由芒果TV出品,深圳天眼影视有限公司承制,将“青春校园“和”成长现实”巧妙融合在一起,让大众视线聚焦到青春男女的成长之路。也期待黄子弘凡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