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MOMO克服13岁年龄差承认恋情 曾多次有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10:5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日,韩国艺人金希澈和MOMO平井桃两人通过各自的所属社承认了恋情,表示两人正在友好的交往,希望大家给予应援。而两人也是2020年韩国娱乐圈中公开的第一对恋情,获得了大家的祝福。

 

  金希澈与MOMO两人有着13岁的年龄差,但是两人最终克服了年龄差距进行交往,由前后辈转为恋人关系,让人十分的羡慕和祝福。据悉,两人首次恋爱传闻是在去年的8月,媒体方面称金希澈和MOMO两人于2017年通过某电视节目相识,并且相恋,已经交往两年的时间,不过当时两人否认了恋爱传闻,表示只是关系很亲密的前后辈而已。

  而近日,韩国媒体方面再次曝光两人正在交往中,距离上一次的恋爱新闻只隔了5个月。经过所属社方面的确认,金希澈和MOMO也承认恋情,表示两人是在近期产生好感,并且交往的,克服了13岁的年龄差,成为了新年首组公开恋爱的情侣。

  据悉,金希澈和MOMO两人此前曾合作过很多节目,《The Show》-《一周的-偶像》-《花样旅行》-《认识的哥哥》-《锅垫》等,而金希澈也曾在节目中多次提及MOMO是自己的理想型,表现了一个粉丝的内心。

  金希澈此前还曾访问过MOMO故乡日本京都的事情通过SNS传开,他在京都的某车站前与朋友合影,当时MOMO也回到了京都老家。接着,在京都一家居酒屋工作的打工者通过个人的SNS表示:“金希澈和MOMO来到了我工作的地方”。很多恋爱的小细节也被发现和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