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动! 《Running Man》将于2月在菲律宾举行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16: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日,据多家媒体联合报道,人气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目前确定将会于2月在菲律宾举办粉丝见面会,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2日,SBS《Running Man》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年问候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成员们谈到了2月将在菲律宾举行粉丝见面会。据悉,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将会由成员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HAHA-宋智孝-李光洙-梁世灿-全昭旻等8名成员将全部出席于2月9日在马尼拉举行的菲律宾粉丝见面会。而这也是节目组成员进行粉丝见面会的开端,今年是《Running Man》节目播出10周年,预告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在《星期天真好》单元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致力于打造一个不同于Real variety的新型态娱乐节目。每期有不同的主题,由不同的嘉宾参演,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通过完成各种游戏任务,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

  该节目的固定嘉宾由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HAHA(河东勋)、宋智孝、李光洙 ,以及2017年加入的全昭旻、梁世灿组成,此外,此前曾担任过该节目的嘉宾还有宋仲基、Lizzy(朴秀英)、Gary(姜熙建),不过三人因个人发展原因离开节目。节目播出之后大获欢迎,虽然之前也曾遇到过瓶颈期,不过依旧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一档竞技类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