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宠爱》票房过3亿 属于票房黑马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16: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峥监制,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宠爱》于2019年的最后一天上映。影片讲述的是六段人与宠物之间相互陪伴与守护,发现爱收获爱学会爱的故事。

  该片上映之后,在豆瓣上的反响一般,评分为6.3分。就评分而言,不是口碑爆款,也不是口碑沦陷,中规中矩。但是这却阻止不了该片在票房上的炸裂,截止到目前为止,影片上映3天,票房成功突破3亿大关。

  电影官微也在票房过3亿后第一时间发布推文庆祝:“电影《宠爱》票房3天破3亿,电影会散场,但爱会延续。2020,继续温暖与感动,新的一年,从爱开始。”

  有网友表示,《宠爱》上映三天票房破3亿元,属于名副其实的票房黑马,但是豆瓣评分只有6.3分,是不是太低了?

  小编表示,就电影上映环境来说,能有这样的票房也可以视为理所应当。

  首先,这部电影由6段故事组成,参演明星就有十几位,各家爱豆粉丝的支持就足以撑起票房;第二,上映时间为12月31日,影院中能够与其竞争的只有12月20号上映的《叶问4》与再前一周上映的《误杀》,然而这两部上映时间均已比较久,竞争力也有限;第三,上映时间正好跨年时间,气氛比较欢乐,到影院观看这样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再好不过。

  综合所有原因,该电影在票房上有所突破实属理所应当,并且,短期内没有竞争力十足的电影上映,相信《宠爱》的票房走势也会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