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蕾《记住乡愁》特别节目献唱 网友大呼“气质绝美”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0: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央电视台《记住乡愁》第六季播出,演员童蕾亮相开播特别节目,一身黑白长裙简单优雅,让网友们大呼“气质绝美”。作为宁波人,童蕾在节目中推荐了南方古镇,并与演员刘立一同演唱《下南洋》的片尾曲,两位曾在电视剧《下南洋》中有过合作,老搭档再携手默契十足。

  《记住乡愁》特别节目,童蕾以歌诉乡情

《记住乡愁》合唱
《记住乡愁》现场图

  《记住乡愁》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发起,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组织拍摄的系列纪录片,该片讲述中国乡土故事,通过传承千百年的家风祖训,探寻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美好的日子》剧照

  《记住乡愁》特别节目走进南方的阆中古城,演员童蕾作为江南人,在节目中带领大家感受南方的古城魅力。当晚童蕾献唱了乡愁题材电视剧《下南洋》的片尾曲《阿妹找哥洗琉琅》。童蕾曾在剧中饰演邝秋菊,坚强又义无反顾的角色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正值2020年元旦夜,熟悉的旋律及节目的氛围也不禁让观众们想起自己的家乡。

  新剧热拍中,童蕾气质获赞

  出生于江南水乡的童蕾,因《亮剑》中田雨一角家喻户晓,随后她在《狼毒花》、《我们的爱》、《那座城这家人》中都有亮眼的表现,温婉智慧的形象深入人心。

黑白长裙
童蕾亮相节目

  日前,童蕾主演的新剧《美好的日子》正在热拍,她在新剧中将挑战70年的年龄跨度,饰演剧团台柱白若雪,作为有志青年投入到新中国建设中,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经历了时代的浪潮,同时收获了与齐向前(王千源饰演)的爱情。最新曝光的剧照,让不少网友感叹“爱极了这种气质绝美的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