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onstaX成员周宪因重感冒无法出席金唱片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4 10: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4日,根据所属社Starship Entertainment官方消息表示男子组合MonstaX成员周宪因为重感冒而无法参加金唱片颁奖典礼,对此感到十分的抱歉,但是考虑到成员们的健康,最终决定周宪不参加这一次的颁奖典礼。

  所属社方面称周宪在昨天下午因为高烧并且伴有严重的感冒症状,已经前往医院进行就诊,根据医生的建议必须静养,因此为了让周宪尽快恢复,打算在休息的同时,集中进行身体健康管理。并且最终决定周宪不参加金唱片颁奖典礼,之后的活动周宪是否会参加也要根据周宪的恢复状态而定。并且向大家表示歉意。

  Starship Entertainment官方声明:大家好,这里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r X成员周宪本月3日下午因高烧并伴有严重感冒症状,前往医院就诊。

  依据医生建议必须静养,为了让周宪尽快恢复,打算在休息的同时,集中进行身体健康管理。

  在此告诉大家,周宪将无法出席G-Market Smile Club演唱会,以及第34届金唱片演唱会。之后是否参加活动也将根据周宪的恢复状态而定。

  因令等待的众多歌迷们担心表示歉意,为了让Monsta X成员们都能健康地活动,我们会不遗余力进行艺人健康管理。

  谢谢大家。

  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表示希望周宪可以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