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邕圣祐将于9日发行数码单曲《WE BELONG》 粉丝见面会上公开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08:4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邕圣祐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6日发表数码单曲《WE BELONG》,并且会在1月11日的粉丝见面会上公开首个歌曲舞台,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艺人邕圣祐在5日的时候通过所属社方面表示将会于1月9日公开个人全新数码单曲《WE BELONG》,并且公开了数码单曲的预告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邕圣祐被百花簇拥,面带微笑十分的温暖吗,阳光,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让人对邕圣祐的新曲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一次的全新单曲是邕圣祐本人参与作词作曲的歌曲,是一首温暖且清凉的歌曲,讲述了邕圣祐的自传故事,人们可以通过歌曲更加了解邕圣祐。而目前邕圣祐本人还确定将会于1月11日举办单独的粉丝见面会,他将会在粉丝见面会上公开这首单曲的首个舞台。

  邕圣祐是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被大众所熟知并且出道的,他在比赛中以第五名的好成绩最终出道,作为男子组合WANNA ONE成员之一,2017年8月正式出道,WANNA ONE组合解散之后,邕圣祐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进行活动,2019年6月11日发表了首支个人单曲《Heart Sign》,并且主演了电视剧《十八岁的瞬间》演技获好评。

  今年邕圣祐确定将会于1月11日举办演唱会,而他本人也会在9日发表第二支数码单曲,同时他还确定出演电影《美丽的人生》后续发展备受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