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弘凡官宣主演音乐剧《魔女宅急便》 首部影视作品热播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09: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子弘凡官宣出演音乐剧《魔女宅急便》,饰演男主蜻蜓,开启治愈的成长之旅。同时,由其首次尝试表演、挑战男一号的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也在芒果TV热播中。

  黄子弘凡官宣首部音乐剧《魔女宅急便》 出演乐观坚强男主角蜻蜓

  近日,黄子弘凡官宣主演音乐剧《魔女宅急便》,这也是他的首部舞台作品。在该剧中,黄子弘凡饰演男主角蜻蜓,是位14岁的普通男孩。同时,他也一个坚强乐观的梦想家,一路克服困难,助女主飞行,一起奋力拯救城市。该音乐剧改编自宫崎骏经典作品,原作小说、动画电影及日本音乐剧均备受观众喜爱,此次也是首度中文版制作。黄子弘凡重新解读经典,也引得大家大呼期待,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黄子弘凡版的经典重现!“,”期待首次舞台表演的歌手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热播中 演技自然引惊喜

  在官宣音乐剧表演的同时,黄子弘凡首部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也正在芒果TV热播中。在该剧中,黄子弘凡挑战男主角梅小九,是个有讨好型人格的内向少年。该角色不仅与本人性格有着强烈反差,而且有着大量的哭戏和情绪爆发戏。面对多重挑战,黄子弘凡凭借眼神、微表情和原声台词,将梅小九这个人物演绎的真实立体,引网友纷纷表示惊喜“感受到新人演员的用心”,“第一次演戏就能如此带动人的情绪,真的很可以,完全不出戏”。

  据悉,音乐剧该剧《魔女宅急便》由聚橙音乐剧出品,将于近日上架开票,并于明年进行多城巡演。近期,黄子弘凡在舞台表演和电视荧屏上双重尝试,打通表演新副本,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