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众期待中,中国现代原创反恐电影《狐踪谍影》将于1月10日 ">
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踪谍影》即将上映 安琥带你玩转谁是内奸?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09: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万众期待中,中国现代原创反恐电影《狐踪谍影》将于1月10日全国公映。这部由孙树培导演,徐佳、黄圣依、曾志伟、李子雄、安琥主演的枪战动作悬疑大片看点纷呈。在众多看点中,最让观众期待的无疑是贯穿整部剧始终的“内奸”。

  “猎狐”行动一触即发!在众多内奸候选人中,跨国公司高管王副总荣登“内奸排行榜”榜首。王副总的扮演者安琥,也因为精彩的表现被观众们所热议。

  安琥荣登“内奸热搜榜”榜首这个王副总有点“迷”

  精致的发型,笔挺的西装,犀利的眼神,王副总一出场就给人留下了精明的印象。素有型男之称的演员安琥,完美诠释了这一角色。

  安琥饰演的王副总是跨国公司的创始人,在公司内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身为高管的他能够得到公司核心机密。同时,他对公司负责安保的海外安全特别行动队敌意很深,在事发后多次宣称队长肖剑(徐佳饰演)绝对有问题。还多次左右公司董事长(李子雄饰演)寻找内奸,更是不顾阻拦独自离开公司……

  王副总的种种迷之表现,将自己推上了“内奸热搜榜”榜首。事实真的如此吗?以悬疑反转无线烧脑著称的《狐踪谍影》自然不会轻易揭晓答案,只能等待1月10日电影上映一探究竟了。

  万众期待!《狐踪谍影》“猎狐”行动一触即发

  电影《狐踪谍影》讲述了在中泰铁路的铸造过程中,恐怖分子挟持跨国公司董事长女儿要求停止铁路施工。同时,负责安保的海外安全特别行动队队长身陷追杀、诬陷泥潭。如何挽救国家荣誉与人民安全,这一切的关键都在找出内奸,“猎狐”大战一触即发。

  虽然剧中安琥饰演的王副总戏份不是很多,但每一次出场都足够惊艳。凭借多年演绎经验,无论从眼神、表情、神态到动作、台词的拿捏都恰到好处。作为在剧中与老戏骨李子雄对手戏最多的演员,安琥的表现毫不逊色,可谓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精彩纷呈。

  谈及在片中合作的演员们,安琥大方称赞大家都很敬业又专业,尤其是几位老戏骨,非常值得学习与尊敬,安琥希望“通过《狐踪谍影》让更多人的目光聚焦到中国海外安保人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安琥实力验证“不想当歌手的主持人不是好演员”

  常常有人开玩笑说“不想当歌手的主持人不是好演员”,安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句话并非玩笑。“主持使我语言流畅,提高了背台词的速度;歌手可以让我更好的掌握讲话的节奏,增加代入感。这三个职业相融合,才造就了现在的我。”

  以主持、歌手身份红遍大江南北的安琥,近年来演艺事业蒸蒸日上,阳光型男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主演《狐踪谍影》王副总一角,完全颠覆了以往形象,亦正亦邪,展现出安琥演艺的多面性。安琥也表示“能不断尝试新角色,突破自我是件开心事儿。”

  据悉,安琥还倾情献唱了《狐踪谍影》MV《我以为你会等我》,敬请期待。

  《狐踪谍影》由上海掌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禾木恩泽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寰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影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盛创新(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北京大鱼海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1月10日,与安琥共同开启脑力大作战,猎狐”行动一触即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