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回应黑粉:我状态跟你有啥关系 新歌《这就是我》今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7 15:0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6日,鹿晗为粉丝们送上超级福利——直播吃火锅,喜欢鹿晗的粉丝们不但可以长时间的观看到鹿晗,还可以看到平时几乎看不到的爱豆吃饭节目。在节目中,鹿晗也对最近一段时间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质疑声进行了回应。

  质疑鹿晗的网友在直播间表示鹿晗现在颜值下降、状态也不行了,鹿晗直接进行直播回怼说:“我状态跟你有啥关系?”

  网友们对于鹿晗的回应大概分为两种态度,一种是认为鹿晗的回答很刚,表示鹿晗怼的人都是专业黑子,网友们应该多关注一下鹿晗的作品;另一类网友则表示,身为一个明星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各方面进行良好的管理,毕竟观众和粉丝是明星的依靠,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多听听网友粉丝的意见还是好的。

  不过,直播怼黑粉事件似乎没有对鹿晗产生过多的影响,昨日深夜,鹿晗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表示:“减肥”,并带有三个拜拜的表情,似乎在和粉丝们说“吃播活动近期不会再有了,我要减肥!”同时晒出一张自己坐在沙发上低头思考的照片。

  粉丝们看到这样的鹿晗纷纷留言表示:“不需要!哥哥你超级瘦了”“你不必,给我吃”“没事,哥胖点才好呢,太瘦了”还有很多粉丝鼓励鹿晗“不要太在意黑粉,自己开心最重要”,一看就都是铁粉呀。

  1月7日中午,鹿晗新歌《这就是我》正式上线,上线不久后转发评论点赞量合计就突破20万,可见鹿晗虽然有可能存在部分网友所说的状态下滑的情况,但是人气依旧是杠杠的!而鹿晗这首歌的歌名《这就是我》也似乎在告诉网友们,这就是我,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我就是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