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宪华晒照秀腹肌 身材形象反差萌惊呆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0: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提到刘宪华,每个人都会想到他众多形象,比如《向往的生活》中开朗可爱的大哥哥,比如在音乐方面的无所不能,再比如身材纤瘦白白嫩嫩的大帅哥…然而,这些形象与昨晚刘宪华的晒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1月7日晚,刘宪华更新个人社交帐号晒出自己脱衣露肉的照片,并且配文表示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好吧,那我发给你们看,不许给别人看哦”,推文语气还是一贯的刘宪华形象,然而晒出的照片却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

  晒出的六张照片,有在浴室中拍摄,有在健身房拍摄,均是赤裸着上半身。但是上半身的八块腹肌与两块大胸肌,让人们张大了嘴巴,刘宪华这么有实力的吗?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吧!以往刘宪华的形象会让人们自发的以为属于奶油小生、音乐才子,没想到脱掉衣服后身材如此之棒,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萌!

  所以说刘宪华还有什么隐藏技能没有被网友们发现的?待人随和、音乐及舞台全能、身材超棒….

  至于网友们是什么反映,我们来看一下热评第一的评论是什么反映!太真实了

  看到刘宪华的晒照,小编想起前些年流行的《十万个冷笑话》中哪吒的“小拳拳捶你胸口”,里面的哪吒形象为什么和刘宪华所晒照片这么同步呢!!有粉丝自告奋勇让大华去捶捶胸口么?(ps:必须是男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