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圣圭确定将于2月举办单独演唱会 备受粉丝们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4: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韩国人气偶像歌手金圣圭正式退伍,结束兵役任务的金圣圭在退伍之后也确定将会于今年2月举办单独演唱会,这也是金圣圭退伍之后的首场演唱会,备受粉丝们的期待和关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今日正式退伍回归的金圣圭将会于2月7日-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奥林匹克手球竞技场举行为期3天的“金圣圭SOLO CONCERT SHINE ENCORE”单独演唱会,正式开始活动,这也让一直以来都很期待金圣圭回归的粉丝们十分的高兴。

  而金圣圭也确定以韩国国国内单独演唱会为开端,于2月22日-23日在日本TOYOSU PIT,3月21日-22日在中国台北TICC等地与粉丝们见面。此次演唱会是为了向他在军队服役期间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应援的国内外粉丝们表示感谢而准备的,备受粉丝们期待。

  另外,今日回归的金圣圭除了即将在2月举办的演唱会之外,还确定加盟MBC全新综艺节目《物以类聚》的拍摄,并且在退伍当天进行该剧目的录制,退伍即回归,也让人表示很兴奋,期待金圣圭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