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方面向金曜汉以及金宇硕发出出演邀请 或将演员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6:0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目前有电视剧方面向艺人金曜汉以及金宇硕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或将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出演校园偶像剧。

 

  相关消息表示虽然目前X1组合在1月6日宣布正式解散,成员们的未来发展也让人很关注,不过凭借着在选秀节目中获得的高人气,成员们今后的发展也不会太差。目前已经有电视剧方面向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金曜汉和金宇硕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或将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电视剧局相关人士忙于邀请成员个人出演,特别是对金曜汉和金宇硕的关心最多。去年通过MBC《偶然发现的一天》感受到了校园剧的人气,今年无线台为了迎接假期,正在企划以10~20岁年龄段为目标的电视剧。基于校园剧的特性,外貌出众,知名度高的偶像明星最合适。因此金曜汉和金宇硕两人接到的出演邀请也非常多。

  相关人士还表示:“校园剧的目标很明确,考虑到海外人气等方面,所以将偶像明星的选角放在第一位。从这一点来看,金曜汉-金宇硕等将是最佳人选。”

  金曜汉和金宇硕两人此前在选秀节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两人在组合中的人气也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