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漾娱乐宫正晔出演《淑女飘飘拳》青春国潮展榜样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7:2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部以青春为窗口,融入国粹太极,展现了年轻人燃情追梦的昂扬姿态的热播剧《淑女飘飘拳》带领青春国潮IP《CMFU学院系列》走进年轻人的视野。其中以果敢坚毅与清新少年感受到不少关注的李文柏正是由酷漾娱乐旗下艺人宫正晔饰演,他的参演让剧集有了不少精彩的亮点,也让观众在2020年初过足剧瘾。

 

  《淑女飘飘拳》是由优酷、阅文影业和达达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起点女生网知名作家“天衣有风”同名小说,一经播出便引起观众广泛关注。青春国潮IP《CMFU学院系列》改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由罗安得担任导演,原作者“天衣有风”担任编剧,更加原汁原味的讲述原文所要传达出的理念与故事,尽可能的避免了强行改编,也更能受到原文粉丝的追捧和拥护。

  《淑女飘飘拳》不仅有充满国风的国学作为精神内核,同时以高甜的青春故事迎合市场风向,将传统文化渗入到更多的年轻受众中,进一步扩大传播的覆盖面。与以往甜宠剧大刀阔斧地“撒糖”不同,该剧以细腻的笔触将情窦初开时的心动、紧张、害羞、甜蜜、小鹿乱撞、若即若离等多种真实状态与心理过程娓娓道来,初恋的酸甜苦辣、青涩懵懂跃然荧屏,给观众带来了温情治愈的心灵慰藉。

  而在剧中饰演李文柏的酷漾娱乐旗下艺人宫正晔则是藏锋学院拳道系的一名成员,忍耐克己,百折不屈,学习的是与太极系是对立的科系,出演了戏份精彩的“反派”。在片中有着大量与太极系交锋的精彩时刻,十分热血。但仍然能让人感受到校园少年的可爱气质,盐甜交织的同时也带来不少高能的笑料。用细腻的演技将观众带人剧集,潜移默化的将国粹传播给更多人了解,让更多人由此产生兴趣,相信这就是宫正晔想要做到的事情,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他也有着超出年龄成熟的“使命感”。

  酷漾娱乐旗下艺人宫正晔参加自《这!就是STAR》艺人学院就凭借出色的舞台表现、扎实的台词功底收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最佳台词奖”,签入酷漾娱乐旗下。而在酷漾娱乐的悉心打磨与培养下,根据演员个人特质,尽全力的发挥演员的长处。宫正晔签约不久就出演了《淑女飘飘拳》、《突然回到十八岁》、《师爷请自重》等多部不同风格的影视剧集。几乎不间断的剧组打磨也让曾经青涩的少年迅速成长,现在的宫正晔不仅只有棱角分明的英气外貌,更多了由内而发的独特魅力。相信随着这部《淑女飘飘拳》的热播和剧情的推进会有更多的观众认识他,喜欢他。也期待在更多影视剧中见到这位充满灵气的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