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发文否认嗑药 自曝患有莱姆病对自己影响很大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09: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贾斯汀比伯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回应外界长期以来的质疑,他否认吸毒嗑药,并且自曝目前患有莱姆病,影响了自己的状态,而且治疗过程很艰难。

 

  比伯称:“虽然很多人一直说我看起来很糟糕,像shit…像嗑了药等,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到我最近被诊断出患有莱姆病,不仅如此,还患有严重的慢性单核细胞病,影响了我的皮肤、大脑功能、精力和整体健康。这些事情我会在我即将发布的纪录片中进一步的去解释。”

  同时比伯也表示这几年对自己来说是很艰难,但得到正确的治疗,会对这种迄今为止无法治愈的疾病有帮助,我会调整自己,然后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的状态回归,让大家知道自己一直抗争和克服的一切。

  此前,比伯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回归新曲的预告片,他谈及了新专辑,并且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将会和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也是跟自己现在所处的人生阶段不同有关,同时比伯也表示将会进行新的巡演日程,引发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