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吐槽李现合照动作 李现成剪刀手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09:5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8日深夜,李现更新个人社交帐号晒出参加活动时与杨紫和陈立农的合影,并配文表示“今日份的好友~!”晒出的两张照片中拍照动作均为剪刀手,而且李现的前后动作几乎是一模一样,如果不是看到面部有微微的动作变化,真以为李现是一个拍照人形板,杨紫和陈立农争相与人形板合影呢!

 
 

  这样的拍照动作也引来了杨紫的无情吐槽,李现更新推文不久后,杨紫就留言吐槽到:“你咋都是一个动作?”末尾还配了两个狗头表情,表示严重的不屑!李现则机智回应“2020呀!”

  照片的另一位主角陈立农也对李现进行了留言。相比之下,陈立农则低调很多,他表示:“永远的现哥,你才是真正的贵公子!”但是李现的回复让网友们怎么想也与贵公子联系不上呀!李现回复到:“有空一直打游戏?”打游戏的贵公子……好吧,恕小编没有见过真正的贵公子,对贵公子的形象完全是脑补出来的!

  不过,杨紫对李现的吐槽却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顺着杨紫的吐槽,去寻找了一下李现与其他明星艺人的合影,发现竟然真的有很多情况下,合影动作都是剪刀手,不禁有网友对李现发出了来自灵魂的困惑“现哥,对剪刀手这个动作,到底是爱得有多深沉呀”。也有网友翻出此前李现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最喜欢的拍照动作,李现直接抬手比v,看来对这个动作是真爱了。

  自此之后,李现也将成为剪刀手代言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