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部分所属社反对 男团X1最后一个团体问候告吹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0:1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而正式出道的男子组合X1因为节目组票数造假的嫌疑而于1月6日宣布正式解散,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遗憾和惋惜,而组合最后一个团体活动问候也因为部分所属社的反对而告吹。

 

  X1组合是Swing Entertainment于2019年8月27日推出的韩国限定男子演唱组合,由韩胜宇、曹承衍、金宇硕、金曜汉、李翰洁、车俊昊、孙东杓、姜敏熙、李垠尚、宋亨俊、南道贤十一位成员组成。2019年7月19日,X1的十一位成员在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中获胜,获得出道资格,8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并在首尔举行出道SHOWCASE,正式出道,出道之后获得巨大的支持和喜欢。

  不过后来因为《Produce X 101》节目涉嫌投票造假,X1组合也宣布暂停演艺活动,经过长时间的商讨,最终在2020年1月6日X1组合宣布结算。在决定解散X1之后,成员们想通过团体视频等向粉丝们传达最后的问候,但是部分所属社对此表示强烈反对,最终告吹。特别是表示反对的所属社在6日的协议过程中与主张解散的所属社相同。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现在X1部分成员们通过手写信和视频传达了组合解散的心情,他们在对组合的解散感到惋惜的同时,还公开了活动意志。南道贤和李翰洁于8日下午开设了NAVER V频道,仅12个小时,粉丝数就超过了5万名。在这种情况下,谨慎的暂时性小分队活动或组成项目小组活动的可能性也在增大,成员们的各所属社对此的立场也不同。

  X1解散之后,成员们各自的发展也引发关注和热议,目前有电视剧方面向成员们发出了邀请,或将通过荧幕与观众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