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加坡华人黄自立发行单曲《勇敢飞》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0:38:11   来源:千龙网   

  新加坡华人黄自立在2019年10月发行了个人单曲《勇敢飞》,这首单曲由音乐人苏通达及编曲人戴阳所共同打造。黄自立也成了圈内少有的企业家歌手。

  成为歌手并非黄自立计划中的事。受母亲影响,黄自立从小就喜欢唱歌,然而,“由于爸爸更注重学业,我也从来没想过当歌手。”

  今年年初,台湾著名制作人阿达(苏通达)来黄自立公司拜访。黄自立独特干净的音色引起了阿达的注意,并被邀请到台湾录歌。“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开玩笑的。在他一再邀约下,我到台湾录制了生平第一首歌,也开了第一个歌手身份的新闻发布会。

  黄自立(Stanley Ng),祖籍福建安溪,汉族,毕业于英国CIM-CHARTERED学院,1979年12月14日生于新加坡,在新加坡出生长大,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不安分的他从没少折腾。从当警察到自主创业,再到成为歌手,经历种种尝试和磨练,刚过不惑之年的黄自立,不仅打拼出一片商业天地,更在无意间把自己推上歌手的舞台。

  黄自立现在的重要身份之一是歌手。而商业的成功为他实现梦想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在1998-1999年获得泰晤士商学院市场营销/公关文凭;1999-2001 毕业于CIM-CHARTERED学院营销英国,市场营销研究生(相当于第一学位);在1998-2000年被授予LCCI市场营销/公关文凭。

  黄自立属于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专业领域方面,在2010年取得了 IPOS(知识产权局)顾问执照和PMC(实践管理)顾问执照;在2011年取得 CaseTrust(消费者协会)顾问执照和企业家庭市顾问执照(AKA Pro-Family),同年出任A Plus CEO;2016年任 IE Singapore (新加坡海外发展局) 委员和 IPOS(知识产权局)社顾问与委员。

  在黄自立多年的从业经历中,他除了给许多中小企业,中型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业务规划,财务规划,信息系统,市场营销,流程规划,销售和战略规划/管理等咨询服务外,还一直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在财务管理促进增长,财务控制,现金流和流动资金管理,规划和预算,海外扩张,向海外转移运营,消费者协会认证,知识产权,特许经营,品牌规划等)。

  除了以上的工作外,他还常年担任Bossgroup (老板集团),JCI(青年商会机构作为培训总监,新加坡制造协会,新加坡交通协会,马来商会,中华商会,印度商会,ASME(中小企业协会)和新加坡商业联合会为其成员提供咨询服务。

  另外,他还做过警察。他曾担任新加坡警察部队特别行动指挥部(SOC)的服务经理,管理投诉问题,对各个部门进行培训。 为警察部队进行了神秘审计,并协助提高服务标准。 SOC在他作为优质服务经理期间获得新加坡质量奖。 另外他还负责协办活动,为主要赞助商,政府机构和邀请的商业伙伴举办研讨会,为客户提供网络和推广服务。他也是 SME1亚洲奖和APEA奖的协办者。

  成为歌手后,黄自立有了新的人生目标。现在,他最大的乐趣是在酒吧里小酌一杯,唱唱自己喜欢的歌。“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去老人院唱歌给老人们听,去孤儿院唱歌给孩子们听,让更多人能通过我的歌声感受生活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