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AZORAland·启」倒计时 1月11日音乐会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09:0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尤长靖首次个人音乐会「AZORAland·启」官宣以来,便引发网友热议,门票更是5秒售罄。目前尤长靖将于1月1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歌手能量就绪,大幕将启,令人期待。

  释出的音乐会倒计时海报中,尤长靖站在AZORAland光幕中,眼神笃定清澈。等待能量蓄满那刻,揭开大幕,释放多面自我,进入专属音乐世界,达成登陆。此前从音乐会的伴手礼,到音乐会的彩排释出,都能看出来尤长靖对自己的首场个人音乐会十分用心。

  近期,尤长靖作为唯一特邀演出嘉宾,受邀出席”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现场献唱《一颗星的夜》,沉稳台风和出色live也感染着现场氛围。这也让人十分期待尤长靖的音乐会现场呈现了,当天的歌单可以说是十分引人期待了。不久前尤长靖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新单曲《到时见》,上线24小时内,评论便已突破10万,引发歌迷们共鸣。那么此次音乐会他是否会演唱新歌呢?期待1月11日现场揭晓。

  尤长靖一直以来都专注音乐,坚持用音乐传递正能量。「AZORAland·启」音乐会作为AZORAland巡演的大幕,即将拉开,期待歌手尤长靖2020年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也预祝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