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endy为工作人员送零食!温暖心意让人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15: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Wendy给正在为女团Red Velvet准备日本巡演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零食,温暖的心意让工作人员十分的感动。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Wendy为正在准备Red Velvet的日本巡演的工作人员送了零食。而Wendy温暖的心意也通过工作人员的SNS被大众所熟知,与Red Velvet一同进行表演的伴舞通过SNS写道:“因为我们正在练习觉得我们很辛苦,所以送来零食的Wendy天使,我们Wendy快点好起来一起站上舞台吧”这也让粉丝们表示的感动。

  此前Wendy在去年的SBS歌谣大战中不慎坠落舞台,导致面部,手腕和盆骨受伤,必须住院治疗,因为伤情比较严重,只能吃流食,同时Red Velvet方面也宣布暂时以4人的形式进行活动,直到Wendy康复之前不再参加演艺活动。而在这种情况下,Wendy依旧为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准备了零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Wendy在身受重伤正在恢复的情况下,比起自己更照顾他人的温暖的心意给所有人带来了感动。都在希望Wendy尽快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