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朴素丹确定合作出演《青春记录》 上演青春礼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17: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宝剑和朴素丹以及边佑锡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vN新剧《青春记录》上演动人心弦的青春礼赞故事。

  电视剧《青春记录》是一部青春故事片,该剧以汉南洞为背景,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成为演员和明星的过程中,一些青春疼痛的故事。三位主演也于1月8日进行了首次的会面,针对剧本进行商讨。

  该剧是朴宝剑继电视剧《男朋友》之后时隔一年回归荧幕,并且挑战全新的角色,他将会在剧中出演从模特转行为演员的司惠俊,算是本色出演,对于这个角色,观众们的期待值也很高。而朴素丹在剧中饰演的则是化妆师安贞河,将会与朴宝剑展开很好的合作。演员边佑锡饰演的则是模特兼演员的元海孝,三人之间将会有怎样的合作也让人很期待。

  电视剧《青春记录》是作为写给青年人的故事,朴宝剑和朴素丹之间也是第一次合作。朴宝剑作为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青年演员,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包括《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男朋友》等,都是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而朴宝剑也作为人气演员大获欢迎;女主角朴素丹演技很精湛,曾在很多电影中出演主演,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此前她出演的《三时三餐山村篇》也给观众们展现了超级棒的性格,备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