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小妇人》定档情人节 2月14日带你领略异国姐妹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09: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格雷塔·葛韦格再次翻拍指导的《小妇人》国内定档,将于2020年2月14日上映。更加让人开心的事情是今年2月14日是周五,小伙伴们正好可以约上自己的姐妹,也可以带上自己的男女朋友,去电影院领略发生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姐妹情感,同时伴随着姐妹的成长与他们的感情经历。这部电影已经于2019年12月25日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多国上映,并且获得了众多奖项与提名。

 

  《小妇人》改编自美国女作家路易莎·梅·奥尔科特创作的著名长篇小说《小妇人》,首次出版于1868年。这部小说是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间的成长生活,以女性为主,注重表现女性意识,宣扬美好品质。

  有资料显示,《小妇人》是莎士比亚之后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次数最多的小说之一,最早可以追溯到1933年美国导演乔治·库克执导的电影,由美国著名女星时年仅26岁的凯瑟琳·赫本主演。从那时起到2020年,经历80多年的时光流逝,《小妇人》经历了一代又一代的改编,可以说《小妇人》这个IP见证了美国女星的进化历程。同时,世界各国也根据这部小说的故事情节进行多次改编,以适应其本国国民的电影情节向人们传达着小说中的美好愿景。

  新版《小妇人》由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佛罗伦斯·珀、依莱扎·斯坎伦、劳拉·邓恩·提莫西·査拉梅联袂主演,可谓星光熠熠。想看的观众们期待着2月14日快快到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