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倬霆新戏《破局1950》央八热播 惊险!轨道遇袭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0:3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年伊始,由苗圃、何明翰、侯天来、赵倬霆等一众实力演员出演的反特悬疑年代剧《破局1950》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即引发强烈反响,高质量大剧迎来开门红,收视率成绩喜人以外,该剧还获得了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口碑认证,不负央八开年大剧称号,坐稳2020首部最热电视剧的位子。此次,《一夜新娘》中亦正亦邪的“夜辰”变身憨厚朴实的“韩谷雨”前线志愿军小同志,是抗美援朝物资运输最值得信赖重要的“火车守护者”,有完整人物故事线以及真实情感渲染,亮眼的演绎成为了该剧的看点。

  《破局1950》是赵倬霆第一部作品,首次拍摄就挑战了年代大戏。赵倬霆自带军人气场,形象阳刚。他的眼神深邃而坚毅,铮铮铁骨又纯粹真挚。剧中其饰演的韩谷雨,纯朴善良,造型年代感十足,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运送前线物资的火车遭受美军轰炸时,面对生死时速考验,义勇坚决的他与大环境背景下,面对爱情懵懂美好的他形成“反差萌”。赵倬霆把中国志愿军忠于职责,坚韧不拔意志力和羞涩含蓄热情洋溢几种情感,拿捏塑造得十分到位,人物没有被戏服框限住。时代英雄和纯真的少年混杂交织的角色形象,具备真实感和生命力,让人影响深刻。

  刚走出校门的新人演员赵倬霆已拍摄了不少作品。从校园的话剧出台走出到荧幕大热剧《一夜新娘》中的“夜辰”,赵倬霆开始受到网友的关注。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最酷的世界》(原:这世界很酷)也暂定于明年二季度登陆优酷开播,期待赵倬霆给我们带来更精彩令人瞩目的答卷。接下来“韩谷雨”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锁定每晚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