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秘密森林》第二季今日进行剧本阅读 原班人马回归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0:5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秘密森林》第二季目前确定拍摄,此前制作组方面表示会尽全力的争取原班人马。相关消息表示该剧将会于今日正式进行剧本阅读,不止制作组,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也全部出席,原班人马回归。

 

  据悉,目前第二季的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依旧是由第一季的编剧李秀妍执笔,第一季的演员曹承佑,裴斗娜等也全部回归,让观众们对于第二季的期待更加高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这部剧了。

  电视剧《秘密森林》是tvN电视台于2017年6月10日起播出的犯罪悬疑电视剧,由安吉镐执导,李秀妍编剧,曹承佑、裴斗娜、刘在明、李俊赫、申惠善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失去情感的检察官在意外卷入一个连环杀人案件后,意图揭开检察厅和警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故事。播出之后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和收视,并且在2018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了电视部门大赏,演员曹承佑获得了视帝,编剧李秀妍凭借第一部作品,拿下最佳编剧奖。是当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该剧第一季结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不舍,希望能够尽快的推出第二季,去年该剧确定拍摄第二季,李秀妍编剧也着手创作剧本,制作组方面也表示会尽量争取原本人马,而该剧目前已经进行正式的剧本阅读,第一季的主演曹承佑,裴斗娜也确定加盟。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SPY》《任意依恋》朴铉锡导演执导,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