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奂将于19日发行《爱的迫降》OST 神仙声线再度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1:2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在奂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19日发行其为电视剧《爱的迫降》演唱的OST《某一天》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金在奂是韩国男歌手,也是前男子组合WANNA ONE成员成员,他本身在2012年就已经被大众所熟知了。2012年金在奂参与了tvN音乐选秀节目《Korea's Got Talent 2》,首次进入到大众的视野,2016年2月10日,金在奂出演了韩国SBS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Vocal战争:神的声音》试播集,在节目中挑战尹道贤,并成为首位挑战成功的选手,人气飙升。

  之后金在奂本人在2017年参与了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以第4名的成绩成功获得出道资格,2019年金在奂在WANNA ONE组合解散之后开始个人活动,以SOLO歌手的身份活跃于演艺圈,同年的5月金在奂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Another》,正式出道,同年的12月12日,时隔7个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MOMENT》。

  出道之后,金在奂凭借优秀的歌唱实力获得肯定和称赞,并且为电视剧演唱OST,包括电视剧《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的OST《Black Sky》,而这一次是金在奂第三次挑战电视剧的    OST,十分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