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兵王·绝密任务》开机大吉 美女战狼 王飞斐出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4: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过了铁血军人“战狼”之后,你是不是也想目睹一下中国女兵的风采呢?她们也像《战狼》中的吴京那样,热血,爱国,英勇吗?我来告诉你是的!如果你不信,《中国兵王·绝密任务》会让你相信!

  《中国兵王·绝密任务》1月8日于马来西亚开机,由著名编剧王维编剧总制作,香港著名导演钟少雄指导,大型军人题材电影。他们负责创作拍摄的该系列电影,如《狼烟》,《战狼》都广受好评。而之前电影中,我们看到的都是军队中的“硬汉”,也被观众称赞是“行走的荷尔蒙”。而这次!作为《战狼》姐妹篇,将由12位青春靓丽的“女子特战队员”为你演绎“行走的雌性荷尔蒙”!

  不得不提的是,刚传出与韩庚结婚喜讯的卢靖姗,作为参演演员之一,在婚后不久,就马不停蹄的进组,并在微博中晒出开机美照。

  照片中,可谓是美女云集,远远的也能看出十二位“预备女兵”的飒爽英姿!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卢靖姗,还有一位女星格外的引人注意。仔细一看就可以辨认出,那就是被誉为“中国最美动作女星”的王飞斐!近年来,实力派演员王飞斐也频繁的出现在各个影视综艺当中,让人由衷的感叹:“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发亮的!”

  这次,飞斐的造型一改以往的优雅姐姐风。利落的短发,扎起背头,健康的古铜色皮肤,小编都忍不住呐喊:“姐姐我可以!”果真,女生帅气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可以看出,飞斐为了这次的电影也是特地做了充足的准备。造型风格多变,可以说是一位可塑性非常强的演技派女星了!让人不禁幻想,是什么样的“绝密计划”,让十二位美女特种兵一起出动呢!听说,除了美女之外,还有大众男神余文乐做男主角哦!王飞斐小姐姐又会和他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电影还没开始,我已经从王飞斐身上看到中国女兵的坚毅帅气了!你们是不是也很期待这部电影呢!小编会为你持续报道电影的最新消息,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