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慧珍加盟《秘密森林》第二季 与曹承佑-裴斗娜展开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6:5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秘密森林》第二季目前确定于下半年播出,而目前制作组和演员们也在今日进行了剧本阅读,包括第一季的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位男女主角,全部出席剧本阅读,让人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除了第一季的曹承佑和裴斗娜之外,演员全慧珍也会加盟该剧,饰演重要的角色,与曹承佑和裴斗娜等人展开合作。全慧珍是目前韩国十分有人气的女演员,她曾出演过电视剧《迷雾》等剧,去年播出的《请搜索关键词:WWW》也备受好评,目前正在上映的电影《白头山》中也可以看到全慧珍的精彩演绎,而这一次全慧珍加盟该剧也让观众们对《秘密森林》的第二季更加期待。

  《秘密森林》第二季依旧是由第一季的李秀妍编剧执笔,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继续出演男女主角,同时还将会有其他的实力派演员加盟,让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期待值增加。该剧将会由《SPY》《任意依恋》朴铉锡导演执导,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电视剧《秘密森林》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就获得了无限的好评,大结局让观众们很不舍,纷纷期待能够播出第二季。而演员曹承佑此前曾在获奖感言的时候称能够拍出这样的优秀剧集很欣慰,同时也希望《秘密森林》可以像美剧一样拍到5季,十季,自己一定会继续出演。

  去年该剧确定拍摄第二季,而观众们要求原班人马,制作组方面也称会尽量保证原班人马的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