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歌电影《照片里的伴娘》今日播出 演绎“奇葩”伴娘生涯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4 09:5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电影学院王坪院长执导、田鸽编剧,许歌、张林等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照片里的伴娘》将于今晚20:15分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该片既有轻松搞怪的喜剧元素,亦有振奋人心的励志鸡汤。此次,演员许歌饰演的主人翁孟草芯将用三次“奇葩”的伴娘体验以及坎坷曲折的人生经历诠释当代青年群体充满正能量的核心价值观,带来一场轻松愉悦的视觉盛宴。

许歌

  据了解,电影《照片里的伴娘》的剧本曾获得2015年“夏衍杯”电影剧本奖一等奖,讲述了平凡女孩孟草芯的故事。影片中,许歌饰演的孟草芯生活中毫无存在感,一年就把女孩一生三次伴娘的机会凑够了。情场不如意职场也屡遭老板“冷眼”,生活中亲人的突然离世更是雪上加霜……坎坷曲折的人生经历终于让她停下脚步思考感悟人生真谛。

许歌《照片里的伴娘》剧照

  在此次表演中,许歌塑造的角色孟草芯情感颇为丰富,情绪起伏大,与整部影片奠定的青春爱情的基调相辅相成。据悉,另一部由许歌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火热播出中,剧中许歌饰演的小玥将携手王晓晨饰演的姜小汐演绎事业好搭档,值得持续关注。

演员许歌

  以青春、爱情为主题的影片《照片里的伴娘》将于今晚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