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脉·八幡神域》顺利杀青 地下秘境掩藏惊天阴谋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4 13:5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星河视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视频独播,吾上云起影业承制,李伯勋执导,萧浩冉、胡雪儿、包小平、刘音、曹禹澄等联袂出演的电影《龙脉·八幡神域》近日在甘肃敦煌顺利杀青。

  神秘传说尘封百年,龙迹小组生死追寻

  故事发生在九十年代初,文物局司机王保银(萧浩冉饰)万事不顺,工作屡次无法转正。一筹莫展之际他意外发现了失踪多年的父亲所留下的遗物:一张龙脉地图和带有特殊标志的徽章。父亲本就是王保银的心结,而这一契机让急于证明自己的王保银开始对父亲失踪一事进行追查。于是,王保银在发小胖子强(包小平饰)和“搬山道人”的后人郑鑫(胡雪儿饰)的支持下,三人一同踏上了险象重重的西行路。

  一望无垠的荒漠中,吞人蚀骨的沙漠风暴险些要了三人的命,然而,虽有幸被当地原住民阿拉白、米丽(刘音饰)救出,却又很快被原住民误认为他们来者不善,遭到各种计谋追杀。此时,屡次入室王保银家的楚江平(李中奇饰)盗墓团伙也在此地现身。王保银三人在一次又一次的绝地求生后,终于找到神域入口,于是梦中的神秘幻象竟真的出现在了王保银的眼前:一片满是孢子的地下湖、隐约浮现邪神少女(曹禹澄饰)的影子,半空悬着的巨大的八幡船……

  沙漠戈壁地下湖泊,瑰丽风景暗藏杀机

  此次电影的取景地辗转北京到甘肃敦煌等地,横跨大半个中国。北京胡同、西北荒漠戈壁滩,甚至搭建了整艘八幡船及孢子秘境。以如今的特效制作技术,完全可以实现全特效制作场景,但导演坚持使用实景+特效的制作手法,只为保留住画面的真实感。拍摄敦煌沙漠场景时,剧组更是遇到了重重困难。沙漠内昼夜温差极大,现场通讯信号全无,每日往返住宿地与拍摄地路程长达4个小时。但在这种艰难的拍摄条件下,剧组全员依旧在紧张的拍摄周期内,克服困难出色地成了拍摄任务。

  而在电影所展现的这些美景中,却也暗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密辛。神秘的部落守护着什么秘密?叛出搬山派的楚江平又酝酿着何种阴谋?与世隔绝的地下孢子秘境又埋藏着怎样的故事?这一切谜团,都将在影片中一一揭开。

  专业制作团队护航,倾力打造视觉奇观

  为了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本片集结了专业的制作团队。导演李伯勋的作品《李白之天火燎原》在腾讯视频一经上映便斩获1.4亿播放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同时本片的后期特效由曾担任《捉妖记》、《唐人街探案2》、《道士下山》等优秀院线电影特效工作的星河视效制作。更是请到曾任《流浪地球》现场视效指导,《复仇者联盟》、《权力的游戏》系列作品视效总监之一的Varun担纲本片的视效总监。作为独家宣传营销的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青年厂牌,曾成功打造多部票房口碑俱佳的网络电影。此次也将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为《龙脉·八幡神域》保驾护航。

  东夷有宝船,不在沧海在天山。漠上日月皆倒转, 漠下盐泽现八幡……影片中还会有怎样扣人心悬的故事?电影《龙脉·八幡神域》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