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与外籍男友已经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4 15:4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前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目前已经与外籍男友分手,两人在去年的时候恋情曝光,虽然没有公开承认,不过恋情已经是大众皆知的事实,而在交往一年之后两人也被曝分手。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称大岛优子因为拍摄电视剧《绯红》而长久住在关西,与“跨国恋”男友只能在她工作之余获得短暂的相聚,全身心投入拍戏的大岛疑因此与对方产生分歧,两人在去年年末分手,不过对于分手的传闻,大岛优子目前并没有进行回应。

  大岛优子是原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二期生。2006年4月通过AKB48二期生甄选成为Team K成员,也是人气女演员,她在2010年10月10日出演电视剧《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2011年10月出演月九剧《我无法恋爱的理由》等,演技获肯定。

  2017年7月,大岛优子宣布暂时停止演艺活动,赴海外留学,2019年3月大岛优子被拍到与外籍男友一起看电影后牵手回家,两人的恋情也正式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