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时隔4年再登中国杂志 帅气造型彰显成熟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0:5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郑容和登上中国时尚杂志的封面,这也是郑容和时隔4年再次登上中国杂志的封面,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和期待。

 

  在公开的杂志封面中,郑容和展现了自己的成熟魅力,他身穿温暖的秋季针织衫和干净干练的色彩展现了他的自然气质。粉丝们也对这样的造型表示非常喜欢。

  郑容和本人在去年11月正式退伍,退伍之后郑容和进行了短暂的粉丝问候,表示今后会马上回归,感谢粉丝们的等待与支持,还与粉丝们约定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活动回报大家。

  退伍之后郑容和回归综艺舞台,确定出演SBS电视台春节特辑的试播综艺节目,并且将会于1月进行节目的拍摄,在春节期间播出。除了确定出演全新的综艺节目之外,郑容和还确定会举办演唱会,将通过自己的SOLO亚巡《2020 JUNG YONG HWA ‘STILL 622’ ASIA LIVE TOUR》正式开启退伍后的首次活动。除了在去年年末进行的首尔演唱会之外,2020年1月25日曼谷,2月8日台北,3月6日马尼拉等公演与当地的粉丝们见面,这也是郑容和时隔4年再次举办的SOLO亚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