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展开拼搏画卷 《猎头》讲述小人物的人生哲理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1:2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九狐传媒出品,袁也执导的小人物励志电影《猎头》已于1月7日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该片由张红心担纲编剧,实力派演员方越、张博楠、言羽倾情加盟,为我们铺开了一张小人物在这个大时代中拼搏奋斗的画卷。

聚焦小人物,揭示生活真谛

  影片讲述了初出茅庐的小猎头吴晓天不畏困难,成功鼓励曾经因商业上的失败以致于心灰意冷的大总裁丁盛重返职场,并在过程中逐渐认识工作,认识自己的励志故事。影片聚焦现实生活,从小人物的工作生活入手,将小人物在面对困境时所爆发出的能量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辛酸,但是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小人物也能引来大转机。

  《猎头》真实地还原了小人物的现实生活——泡面、撸串、酒局吹牛,也聚焦了拥有着体面工作和高薪酬的大总裁们的工作现状——商战、马屁、尔虞我诈。从猎头这一为人提供工作岗位的职业入手,教给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做事要脚踏实地,遇到困难时不放弃。除了剧情内容精彩外,双男主的设定,更是带来了不一样的“感情”戏。

双男主颜值在线,“斗球”斗出真​感情

  电影中,方越饰演的吴晓天身为临时工却梦想成为高级猎头,幻想一步登天,在酒精的麻醉下,编造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来赢得朋友羡慕的目光。张博楠饰演的丁盛则是另一类人的代表,高管、高薪、高地位,却因为自己的错误丢掉了一切,也丢掉了东山再起的信心。一个幻想高处,一个畏惧高处,两个完全相反的阶层代表,如同火星撞地球,碰撞出了剧烈的火花。

  方越,张博楠两位男主,颜值、演技双双在线,在电影中,两人的对手戏十分精彩,吴晓天为了完成自己吹的牛努力接近丁盛,丁盛从一开始鄙视他到最后被他身上的韧劲吸引。从嫌弃到认可,再到可以彼此依靠的兄弟情,过渡十分自然。不管是怎样的阶层差距,都是在为生活而努力,一场“篮球赛”打破了阶层的差距,也斗出了真感情。

  影片已于1月7日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双男主碰撞出火花,小人物找寻人生真谛,无数观众在观影后被电影的精神所感动,“身处困境而拼搏能产生巨大的能量,这是人类社会的不变法则”。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脚踏实地,一切都会引来最好的结果,生活不就是在痛哭过后笑着继续的过程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