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途虎养车与林超贤导演一起“紧急救援”,正品专业使命必达!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5: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林超贤执导的动作剧情电影《紧急救援》预告片震撼发布,狂风恶浪、空中索降、船舱爆破、烈焰大火……紧张刺激的剧情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该片取材自真实海上救援事件,讲述了海上救援队直面重大灾难的挑战,一同执行惊险的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

  这与途虎养车正品专业,使命必达的职业精神不谋而合,双方很快达成官方合作。据悉,目前途虎养车已经在上海、重庆、武汉开设了6家“紧急救援”主题工场店。当然,消费者也可参与线上专场活动,让途虎养车一路保驾“虎”航。

  用户打开途虎养车APP,参与此次“紧急救援”活动,可领取50元至1200元不同金额优惠券,根据优惠券功能及权益可享受保养、喷漆、贴膜等项目的满减优惠。

  除此之外,用户在活动期间下单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幸运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到550元大屏导航券、1300元宇宙之窗贴膜券、2020元尊享福袋或《紧急救援》电影票2张等。

  除了下单抽奖可以赢取《紧急救援》电影票,还有“好友助力,免费赢电影票”活动。消费者进入“《紧急救援》抢先看 领取新春大礼包”活动页面,点击“0元砍电影票”活动入口,点击“砍价0元得”,然后分享至微信群,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砍价操作,分享人便有机会免费获得《紧急救援》电影票。

  活动期间,途虎还限时推出了“道路救援年卡”优惠活动,只需要39元即可以享受原价69元的全国全年3次非事故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其中包含50公里拖车、搭电及更换备胎等。覆盖全国的救援服务“途虎救援”随时在您身边!

  当然,更有常规小保养套餐5折起、热门轮胎低至99元、5折车品、美容买一享二等活动。鼠年春节,途虎养车“虎”你回家一路周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