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暖剧集《拳拳四重奏》开播 明鹏化身暖男主唱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5: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腾讯互娱推出的首部真人恋爱互动剧《拳拳四重奏》于1月10日正式上线,明鹏在其中饰演暖心主唱韩小白,与罗正、周翊然、段美洋、戴蕥琪、叶禹含等一起倾情加盟。该剧采用多分支形式,讲述了一段勇敢追求音乐梦想的青春校园恋爱故事。

甜暖剧集《拳拳四重奏》开播1

甜暖剧集《拳拳四重奏》开播2

  该剧讲述了一位反传统风格的拳击少女与四位美少年一起追逐乐队梦想的故事,明鹏在其中饰演乐队主唱韩小白,外表软萌可爱,性格看似羞涩内敛,实际却拥有超强唱功和炫酷的黑客技能,又对女主关心备至,反差感超萌,让不少拳拳女孩忍不住感慨“太可爱了,好想拥有!”

甜暖剧集《拳拳四重奏》开播3

  在剧中,韩小白与乐队成员们一起在音乐比赛中突破种种难关,在成长的道路上追逐音乐梦想。而在实际拍摄中,明鹏不仅将韩小白的软萌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更亲自演唱了剧中的多首歌曲,歌唱实力受到了制作团队的一致称赞。更多精彩表现,欢迎大家继续挖掘!

新闻表情